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Linus vs. Windows 7

Windows 7 雖然是壓著Linux打
但是Linux顯示的實力卻是讓Windows不得不繼續進步
世界因為兩個似乎是敵對的陣營顯得更有趣!

這張在日本拍攝開始販賣Windows 7的照片引起了不少話題!
原因是畫面前方的人是Linux OS原始開發者Linus Torvalds,在Windows 7商店中拍照,還舉出大拇指!!!


初看到這張照片時,還確實挺意外的,心想,這張照片可能會有一些大加撻伐的回應
沒想到,可能我的幽默感不夠,有人想到的是Linus的幽默感
當時,在日本正舉行Linux的國際討論會(Japan Linux Symposium),剛好同天是Windows 7的開賣日,在討論會場附近就擺設了一些Windows 7相關商品的商店
這時,參加Linux會議的人走過,就用這位Linux社群的代表人物-Linus Torvalds,拍了這張照片,當然,這照片下方說明說到,那位日本店員想必不知道這個人物是誰?

有人說,看到後面那位日本朋友頭綁著標語,顯見Windows 7賣得很辛苦...

Ron
資料參考:Linux Magazine(http://www.linux-mag.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