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專利與產品:Magic Sipper

如果小朋友不喝牛奶怎麼辦?特別是鮮奶!這時家長可以想的方法還不少,改果汁牛奶、巧克力牛奶、加入阿華田、逼的、哄的、強迫的、交換條見...

有人聰明的用"吸管"著手,這個東西是賣巧克力的人介紹的,小朋友果然接受用這個吸管吸著鮮奶喝,其實就是用吸管中填塞巧克力(或是別種口味)球,特別小而且會快速溶解的球。

果不其然,這個製造商在美國有提出對應產品的專利,就是一個"吸管",吸管兩端封口,但是有保留孔隙,可以裝填這些巧克力或是其它口味的小球,孔隙仍讓小朋友可以吸到牛奶,當牛奶流經這些小球,就順道溶解,使得小朋友喝到的牛奶有自動添加的味道。這種從小地方著手的發明頗為有有趣!

 此圖看出吸管兩端有被壓住封口,因此有點變形,但是仍留有孔隙,不同角度看到的可以證明有被壓扁
主要專利範圍簡單明瞭(尚未核准),有兩端被封口的吸管有裝填食物用的容置空間
1. A straw with two ends, wherein each end is sealed and/or sealable and said straw can serve as a supply container for dry food products.
附屬範圍則逐一形容這個吸管的其他實施態樣。

這是經過試驗確實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喝牛奶的方式,產品上標示有產地、製造商與"Patent Pending"的文字。


R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