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免費DWG閱讀器與免費電路繪圖器-profiCAD

苦於沒有autoCAD來看專利圖示嗎?
現在多數專利繪圖人員都用autoCAD專業繪圖軟體, 這有點殺雞焉用牛刀感覺,早期我還曾用Words, Powerpoint畫圖,也行。

線上DWG轉檔與閱讀器:
"ProfiCAD" 原本是提供電子文件與電路圖的軟體,不過在網頁上也提供了將ProfiCAD轉為Autocad的工具,更有一個對我來說頗為有用的DWG閱讀器。
http://www.proficad.com/

說明書:
http://www.proficad.com/ProfiCAD.pdf

有時直接收到客戶來的DWG檔,在沒有安裝autocad或是任何閱讀器的電腦上,可以用這個免費線上DWG閱讀器:
http://gallery.proficad.eu/tools/AutoCAD-Viewer.aspx


"ProfiCAD Home"更是一個免費(shareware)的繪圖工具:




中文下載頁:
http://download.ithome.com.tw/ProfiCAD/6408?from=Category
英文其他下載:
http://proficad.en.softonic.com/

R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