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韓國專利的法律狀態在EPO上架

韓國專利在歐洲專利局的法律狀態先從2014年1月到7月開始,將持續上傳、更新,資料庫預計會記載到1983年。(經自己的檢查,目前還不是很穩定)

韓國專利局其實就有十分完整的法律狀態(legal status)可供查詢,是否要到EPO,就看看囉!
KR101419478(registration no.)

上架到歐洲專利局算是有道理,歐洲專利局一直以來都可以持有世界上很多國加的專利資訊(非同步),也有完整的專利家族資訊,也包括台灣專利,其中專利能見度很高,如果再加上各國的專利審查歷史,就更形完善。不一定TIPO也可以考慮一下,增加國際能見度。

INPADOC legal status
比較新的專利還不能看到法律狀態:

以上例KR101419478為例:
從這件核准韓國專利(非歐洲專利)歷史得知,程序歷經審查請求、加速審查、核駁與核准登記!


KR20140029506為例:


新聞來源:http://www.epo.org/service-support/updates/2014/20141128a.html

R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