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美國專利局線上面詢方案



USPTO AIR讓申請人可以在線上與審查委員預約面詢的時間與方式,方式包括視訊(video conferencing)、即時訊息(instant messaging)或是電子郵件(electronic mail)。

SB/0439表格:


視訊(VIDEO CONFERENCING):

其中之一面詢的方式為視訊,用一種「WebEx collaboration tools/Cisco WebEx Meeting Server (CWMS)」工具,可以透過影像、聲音以及檔案分享的方式與審查委員面詢。


申請視訊面詢時,先以上述表格約定面詢,當電子郵件收到約定的通知,可以點入開始視訊,相關教學可參考USPTO網站。



操作指示:
http://www.uspto.gov/patents/law/ipractice/applcnt-int-practice-guide.pdf

資訊來源:
http://www.uspto.gov/patent/laws-and-regulations/interview-practice

R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