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Petapator提供一探蘋果設計專利的檔案

檔案:
https://f001.backblazeb2.com/file/USPTODesign072/apple_design_2016_review.pdf

有關「Petapator/Patent Bell」的功能,最好的方式就是安裝一個來用。

從這283頁的報告中可以看到比較新的蘋果設計專利佈局。


比較有興趣的大約是這張表,大宗的設計案在顯示螢幕,其次是圖形使用者介面,接著有裝置本身,以及動態的使用者介面,也算是符合一般對蘋果設計的感覺。


設計國際分類號(LOCARNO CLASSIFICATION)最多的在1404與1402。




分佈最多的美國設計分類號為D14/486與D14/485。


my two cents:
Petapator以及Patent Bell(https://www.patentbell.com,準備2017年再上線)是直接看USPTO、WIPO等專利資料庫的一個還不錯的工具,常用在Chrome的外掛中,讓整個USPTO、WIPO專利資料變得比較容易讀,最常用的就是檢索結果後直接看到圖示、摘要與基本資料等。

過去的相關報導:
http://enpan.blogspot.tw/2016/05/petapator-for-wipo-uspto.html
http://enpan.blogspot.tw/2015/02/usptopatent-bell.html
http://enpan.blogspot.tw/2013/12/patent-bell.html




Ron

2 則留言:

Kenneth Yip 提到...

Thanks for discussing the use of the design review. We will produce more reviews. Please also try the First Page PDF feature. Hope you will like it.

EN & Jane's murmur 提到...

thank you, sir.

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