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本部落格網頁瀏覽量已經至100萬

前篇"慶祝"80萬瀏覽人次的報導在「2017年1月19日」,到了今日「2018年4月18日」,達到100萬,花了454天;而從部落格第1篇到現在第2058篇,達100萬人次,花了3556天。




參考一下剛截的統計表(每天情況不同,自己記錄用。補充一下,利用Google+追蹤部落格,雖是能用,卻不好用或是人數極少,反倒是通過一些RSS reader,如feedly,追蹤人數有上百人,這算是讀取本部落格內容的大宗方式之一,而瀏覽者多數仍是Google搜尋來的):


感謝各位認識或不認識的網友捧場,另有Facebook粉絲頁,不過...沒有太多關照,不好意思,有人問問題我也沒力氣回答(最好到我服務的公司!),真是抱歉,不過,如果要彼此交流還是可以試試看:https://www.facebook.com/enpan.patent

計算相差的日數、週數、月數與年數的Excel方法:
https://support.office.com/zh-tw/article/計算兩個日期之間的差距-8235e7c9-b430-44ca-9425-46100a162f38

R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