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Public PAIR to be retired

7/31/2022 起淘汰public PAIR,改用PATENT CENTER:https://patentcenter.uspto.gov/

將要退休的public PAIR:

Patent Center:


對我來說,之前的public PAIR(Public Patent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Retrieval)就是個審查歷史資料的資料庫,但其中功能還有電子送件、文件補充、電子請願(ePetition)以及核准後程序,如reissue, reexamination等。


試用使用美國申請案號查詢,顯示內容的方式與之前public PAIR不一樣:

蠻容易查到繳費:

也可以選擇進入Global Dossier:

在另一個例子可以看到多國專利(這是原本Global Dossier功能):

試用查詢PCT申請案,就跳至WIPO的PATENTSCOPE專利資料庫,還會驗證是否是機器人。

R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