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Petapator for WIPO, USPTO

感謝作者Kenneth團隊的努力,雖然即將有收費的方案,但仍保留部分功能給免費使用者,對於有特定目的的人來說,好用且有支持繼續研發的目的,每年200美元應該有機會讓大家接受的。

Petapator這回也支援WIPO SCOPE了,主要功能就是在瀏覽檢索結果時,可以一併看到各個專利的圖檔。而對USPTO也增加了Gallery功能,可以一次看所有檢索結果的圖檔,對設計專利或是想要一窺究竟的目的來看也是好用得不得了。

這裡用的版本是Chrome的Petapator 8.4。


Petapator有監視專利的功能。


WIPO:


"show images"功能讓WIPO檢索結果也可以看到各篇專利的圖案。


USPTO的一些更新與回顧:

用USPTO的進階檢索功能時,可以看到petapator監視專利的功能。


主要功能就是提供每件專利的許多資訊,主要是圖式以及下載pdf功能。


GALLERY是本次新增主要功能,一次看完檢索結果的圖案。


如果對哪張圖有興趣,點入就可以看到專利的內容。



Word Cloud可以一眼看到該篇專利重點。


輕易可以看到每件專利的基本資料與引用資料(bibliography)。


可以一併看到Claims,這對於理解檢索資料的目的來說,太好用了。


先前對於Petapator的報導(主要是USPTO):
http://enpan.blogspot.tw/2014/07/chrome-with-petapator-for-patent-search.html

Ron

沒有留言: